期待已久的《初恋红豆冰》

14.05.10 星期五

去年听到阿牛当导演兼演员
李心洁饰演女主角时
已经开始期待此电影的到来
《初恋红豆冰》在戏院上映时
却没有第一时间跑去排队买票
因为我的看戏 kaki 没空理会我
所以只好等咯
终于在上个星期三
Dennise Angelia 还有我坐在播映《初恋红豆冰》的戏院里

- *❤* -

看戏之前
听到一些评语
...有笑、有泪...
...好看, 曹格和品冠超搞笑的...
...后半段有感人的画面...

容易感动流泪的我
竟然忘了准备 tissue

最感动我的情景
Botak 骑着电单车赶着给打架鱼送红豆冰
路途中被面包佬撞倒
带着伤的Botak 到车站后又被巴士车撞到
最终还是有把红豆冰送给打架鱼
这些情景
慢慢的
眼泪就往下流了

- *❤* -


《初恋红豆冰》
故事讲述
马来西亚的小村落
一群少年来到青春之初

阿牛与心洁青梅竹马
胆小阿牛却只会凭画寄意
曹格撩是斗非最后爱到发狂
静茹则一味含情脉脉

恋恋的心左右求缘
有人去闯天下
有人寻找父亲
情爱路上总有个十字路口

阿牛初次执导
大马帮歌手情义相挺
有板有眼
合演一幕八角雾之恋

初恋是一袋红豆冰
转眼便溶掉
能回味的
是藏在心里略带轻涩的甜

- * 完 * 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