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想念你的

03.05.10 星期一


由于不安的心情
我这几天都是在Lucky的哭叫声陪我入梦
而每天早上一定是被它吵醒的
因为是时候它要出笼解决大小便
完全夺取我和周公游山玩水的时间

- *❤* -


基于不大会照顾
以及没时间
老妈说了几次要把Lucky送给人
但是别人一看到它黑漆漆的
就不要收养它了
想拿到宠物店寄养
因为店员一口咬定它是菜狗
老妈就火气上升掉头就走了
怎么看Lucky也不像是菜狗啦

- *❤* -


今晚
老爸说有一户人家要收养它了
明天就要把它送走了
真是有点不舍呢
希望Lucky它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
再见啦
我会想念你的

- * 完 *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