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P3聚餐日

01.05.2010 星期六

今年是第10年的中学同学聚餐
由阿Kam 一手包办联络 决定到哪里吃以及吃什么
聚餐前一天
还要提醒各位不要忘了今天的聚餐喔
真是辛苦他了

- *❤* -

由于留着肚子吃丰盛的晚餐
所以下午只是吃点零食垫肚子
还没到 IOI 广场
肚子已经开始奏乐了

原本7点钟开始的聚餐
怎知道约8点30分
我们的 Steven 老爷才姗姗来迟
饿得没力气的我也懒得拍照

食物一上桌
大家埋头苦干似的忙着填肚子
对于我来说
全部菜肴都是很美味 很好吃

- *❤* -


下半场
我们移到上一层的 Sense Cafe 继续吹水
有饭下肚的我
有力气拍照了


Sense Cafe 的餐厅环境



有活动喔
是将近尾声的黄威尔签唱会
我们的Joey小姐看到他
就像小歌迷一样
要阿Kam 帮她拍下黄威尔


一整晚阿Kam 都好忙喔


偷拍
Joey小姐还会对着镜头笑
相当敏感喔


Gary 精神一点
靓女Joey在隔壁


阿Dwo : 好久不见


靓女(一) Joey


靓女(二) Janet


靓女(三) Wennie


猛男照


我们的班长 Mickey Yong


Joey 又上镜啦


怎么可以少了大合照呢

- *❤* -

由于我的司机要赶回家
我只是拍到这么多而已
下次再来帮你们拍啊
还有谢谢阿Kam 安排这次的聚会

- * 完 * -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