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主题曲

09.03.10 星期二

因为星期天看了天才冲冲冲
在猜手语歌的单元
萧亚轩比黄大煒《你把我灌醉》

- *❤* -

这两天
脑海里一直飘着
……开 往城市边缘开
把车窗都摇下来……
这两句歌词

终于定不顺啦
今天一定要听个过瘾

- *❤* -

《你把我灌醉》 黃大煒
填詞:姚若龍
作曲:黃大煒

开 往城市边缘开
把车窗都摇下来 用速度换一点痛快
孤单 被热闹的夜赶出来
却无从告白 是你留给我的悲哀

喔~爱让我变得看不开
喔~爱让我自找伤害

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
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
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
爱得收不回

猜 最好最坏都猜
你为何离开 也许永远没有答案
对我 你爱得太晚
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

喔~ 爱让我变得看不开
喔~ 爱让我自找伤害

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
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
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
爱得收不回

我梦到哪里你都在
怎么能忘怀 你那神秘的笑脸
是不是说 放不下你是我活该

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
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
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
爱得收不回

- * 完 * -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